close



這間餐廳開著台大醫院旁邊的「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是今年才落成啟用的新建物,離辦公室只有一個街廓的距離。

周三晚上的泰富豪人鸚有事沒能出席,所以和雅琴說要找時間請我吃飯,問我想吃什麼,我聽了超樂的,能跟本會兩位大美人一起吃飯真是開心,吃什麼都好啦!

雅琴早我三年前就參與過這個出國計畫,去的也是紐約,基本上我很多出國的規劃都是follow她的腳步(還有家琳也給我很多幫助),所以在出國申請這方面一直都很順利。

當天的港式小點都很特別喔,「帶子蔥油餅」不像一般扁扁的蔥油餅,夾開是ㄧ層層的酥油,滿特別的。「乾扁四季豆」,油炸過的四季豆拌著不少蔥末和蒜丁,很夠味喔,第一次吃很新鮮,不過有點油哩。「炸海苔麻糬」也是ㄧ般港式飲茶餐廳少見的菜色,有海苔香味的麻糬炸得皮酥心軟,沾上薄薄花生粉,甜而不膩,很討喜。「鮮蝦腐皮捲」這道點心好像很受女生歡迎,跟女生朋友吃飯都會點,我也很喜歡。「牛肉丸」以前在別家餐廳吃過都不喜歡,這家的倒是很不錯,好吃。「起司海鮮盞」,這是幫我們點菜的餐廳副理推薦,派皮上放著海鮮料和起司入箱焗烤,起司和白醬的味道很不錯,不過是最後豋場的一道,飽足感提升的狀況下會覺得有點膩。

新開的御和園空間很大,ㄧ樓因為挑高的關係顯得很開闊寬敞,服務也不錯,現在有點心打折的優惠,喜歡港式飲茶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御和園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號1-4樓
電話:239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