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完的全雞雞湯該怎麼辦呢?冷冷的晚上,就來鍋雞湯稀飯吧!



我把沒吃完的雞撈出來,將剩下的肉剝下來,雞湯加點水,加2杯米,煮滾之後用小火續煮(以LC鍋來說,只要小小火的話就可以了),將米粒煮到自己喜歡的狀態就好了。

把冰箱裡盛的玉米筍、菠菜、蚵仔加下去(這種稀飯料理也是很好用的清冰箱料理),剝下來的雞肉也加進去,加點鹽巴調味,灑點蔥末,營養滿點又美味的雞湯稀飯就完成了。

吃的時候灑點白胡椒,更提味喔!



吃完飯H坐在沙飯上,我就一直摸他的肚子說:「這是什麼?」H烙下狠話說:「你現在儘量摸吧!再來就摸不到了,我已經決心要消除它了!」

哈哈哈!我一直笑。

對於H式的幽默,我總是很捧場啊!

吃完飯還是有去散步喔!沿著綠帶走了一圈,我說:「雖然走了好幾次,但是我都不知道我走到哪ㄟ!你不要遺棄我喔,不然我一個人是走不回去的。」H大驚,說:「什麼?都走幾次了你還搞不清楚,回去我翻地圖給你看!」我真的不認得路ㄟ,都跟緊緊很怕被遺棄,晚上又沒什麼人,想問路都不知道要問誰啊!

一回家H就拿出地圖來指給我看,說明一下我們走的路線。

唉喲!原來是這樣喔!看起來很簡單啊!不過我天生就是很不會記路ㄟ,我也不想這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