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改騎機車上班的第一天,在路上就盤算著該吃什麼早餐好呢?突然想到好久沒吃阜杭的燒餅了,就騎車繞到華山市場去,華山市場就在我上班地點附近,之前hsu發現這個市場時就曾提醒我要小心,他說附近一定有很多高手出沒……雖然大學在法學院混了三年,接著又在這一區工作了三年,但是一直不知道華山市場二樓有家早餐店,還是某次在辦公室裡,美佳華(應本人要求加上一個”美”字)切了一塊厚燒餅夾蛋來分我吃,才知道以後早餐有了新的美味選擇。


位於二樓的阜杭總是生意很好,店內有好幾位阿姨在忙著,有的負責煎蛋、舀豆漿、結帳和招呼客人,熱熱鬧鬧的讓人看了精神都來了。店裡生意很好,同事說他還曾排隊排到了樓梯口,不過我運氣不錯,每次來買都沒有等太久。今天買了2份厚餅夾蛋(一份當午餐)和熱豆漿,燒餅本身很有嚼勁,表皮有點甜甜的,還灑上白芝麻,配上夾在中間煎的鬆軟鹹香的蔥蛋,真的很好吃喔。許多人會在市場二樓店家所準備的位子上看報紙吃早餐,依我觀察,最受青睞的早餐組合就是厚餅夾蛋搭配一碗鹹豆漿,這樣美味豐富的早餐,應該可以稍稍撫慰上班族苦悶的心情吧….起碼我就有被撫慰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