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我左手邊的是我的新朋友維尼,初次見面他就給我鉤肩搭背的,害我的表情有點尷尬。



雖然有點尷尬,但我還是鼓起熱情地跟他哈啦起來。



沒想到這小子一點都不懂得尊重我這個前輩,聊著聊著竟然騎到我頭上來了……



他雖然是個大塊呆,但身手還挺矯健的,趁我沒防備時施展了剪刀腳夾住了我的小蠻腰……



可我也不是省油的狗,兩三下就把他壓倒在地,這小子嘴裡還嚷嚷著:「克里斯多夫羅賓~~克里斯多夫羅賓~~快來救我!!!」



在我施展搔癢絕技後就被我徹底制服了,你看他對我的搔癢功毫無招架之力,笑得可開心了哩!!



啥?你叫我放他一馬喔!!



好吧!看著你磕頭求饒的份上,這次就先饒了你……

下次你再敢欺負我,下場就是這樣……



~~~The End~~~


場景:客廳
卡斯:賴NOMO、維尼(The Pooh)
攝影師:大姐
特別感謝:三姐和哥哥演技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