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天氣很不錯,車外的溫度讓人感覺夏天是真的要來了。

因為一件小小的好事,H君說要請客幫我慶祝,在諸多提議中我選了這家美式餐廳。算是有點重溫在美國的用餐記憶吧!

馬鈴薯濃湯和麵包



麵包上桌時被捅了一刀,氣勢真驚人,切好麵包後我跟服務生要奶油抹刀,小姐說:「就是用這個刀抹奶油喔!」也太豪邁了吧!麵包看起來比實際上好吃,奶油太冰麵包不夠熱抹不開,是這頓午餐的小敗筆。但是湯很好喝,我很喜歡。

昆士蘭沙拉



有生菜、雞肉丁、起士條、培根丁、紫色高麗菜、蕃茄和麵包丁,搭配我喜歡的蜂蜜芥茉醬,很開胃,但是一大盤兩個人是吃不完的呦!


肋眼牛排和豬肋排


因為沒有特別愛吃牛排的關係,所以也從沒搞清楚牛排各部位的差別,本次的肋眼牛排五分熟,肉質很軟嫩,兩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豬肋排很嫩,輕易地就可以骨肉分離,用手拿起來啃也不會太狼狽,略帶甜味的醬汁讓我想起在阿拉巴馬州和怡馨明錡一起吃的南方午餐。



可愛的「衝衝衝阿猴們」。


是H君特地到內灣製作的禮物。衝浪小猴們衝出了一堆金元寶,後面盪鞦韆的小猴們也有特殊的寓意,但我最喜歡的是躺在躺椅上帶著墨鏡的爽兵阿猴,一整個可愛極了。

(我不是屬猴的喔,只是最近對阿猴產品有每看必稱讚的小小沈迷………呵呵……)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坊(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
電話:871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