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去過的同事也說午間套餐很超值,但如果沒有這些消息,光是經過門口我是不會想要進去的,因為門口和內部都感覺像是很一般的簡餐店,不會想到裡頭有好吃的法式料理(哈…我又以貌取店了)。

不過如果把奢華裝潢的成本省下來,而能提供物美價廉的餐點給客人,是很值得鼓鼓掌的。店內座位並不多,中午套餐價是400元加一成,滿座的情形讓人對即將上場的餐點滿心期待呢!

餐前麵包和濃湯


麵包普普,但起碼是鬆軟而熱呼呼的,抹上奶油或是不知名的醬料還不錯。湯是南瓜和番茄口味,雖然沒有料但是喝得出材料的甜味,我覺得調和的很剛好,不會太酸或過於濃膩。


前菜有鮮蝦莎拉和番茄起士莎拉可選。



同事淑芬分了一隻蝦給我,蝦很新鮮,也貼心地剝去中段的蝦殼,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剝蝦的人。Mozzarella起士切成小丁,和番茄丁扮在一起壓成型,兩種材料搭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但是這種盛盤方式被家琳笑說很像狗食罐頭。

主菜是羊膝、雞腿、鮭魚三選一。


我點的羊膝很好吃,燉煮的入味又軟嫩,不用刀子也可以輕鬆地取食,醬汁應該是因為久煮而有一種奇妙的濃郁,會很想拿麵包沾著吃或是拌飯拌麵(<--天啊!好歐巴桑的想法啊!)。

旁邊的配菜是馬鈴薯塔,是由馬鈴薯薄片和起士片交錯疊製而成,鬆軟的馬鈴薯和起士很搭,吃完飽足感大大提升又不會太膩人,配菜的製作都這麼用心,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分食一口佳芸點的雞腿,外皮香酥但肉質很嫩,搭配的醬汁有一種特別的香料味道,佳芸說有點酸,但我倒是覺得很爽口。鮭魚我就沒試了,煎熟的鮭魚沒有生鮭魚或燻鮭魚來得吸引我。


甜點是隨機上的,有芒果幕斯、巧克力幕斯、焦糖布丁和熱巧克力蛋糕。


因為是隨機上的,所以有點小爭奪,不過經過一番交換後還是每種口味都嘗到了。其中以熱巧克力蛋糕最受好評,切開後內部是熱巧克力,搭配醬汁一起吃,是一種甜蜜溫暖的幸福。

焦糖布丁也頗受同事好評,但我覺得還好,不過佳芸吃布丁卻不吃上面的焦糖,實在太奇怪了。

巧克力幕斯裡頭還有某種莓類的顆粒,配著濃郁的巧克力增加了水果香卻不會太甜,也不錯,但芒果慕斯味道很淡,是最後一名。


這次聚餐是可愛的同事們要慶賀我和家琳的小升遷而舉辦的,總結來說套餐的每道料理都很不錯,但最美好的還是這些以開水相互舉杯共進美食分享喜悅的可愛同事們。




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4號
電話:2751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