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北投圖書館,所以來到北投捷運站附近,選了「義法廚房」吃午餐。

麵包和田園濃湯


麵包裡有起士顆粒,熱熱地吃很香;田園濃湯是蘑菇口味,也很好喝。

蕃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點這道時服務生就說:「我們的咖哩很香喔!」一上桌果然是香氣十足,咖哩獨特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我想做成咖哩飯一定超棒。

焗烤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點焗烤時很掙扎,不想點奶油口味把自己膩死,又不確定起士和蕃茄搭不搭,但秉持實驗精神我還是點了。茄汁很讚,燉煮得很入味,還有月桂葉的香味和洋蔥的甜味,海鮮也給的很大方,有蛤蜊、花枝、淡菜,全蝦則已經剝去身體部位的蝦殼,很方便食用,廚師這種”德政”真是太感心了,當場給他加很多分(沒辦法,我很懶得剝蝦,而且好怕被蝦鬚刺到喔!)



店裡的義大利麵大約都是100多元,加100元就有麵包、濃湯、甜點和100元飲料,我選的抹香奶茶很爽口,抹茶和奶茶的比例很剛好,不會太苦也不會太膩,冰咖啡也是很不錯喔!


店裡有這麼一張圖,很有意思。
What’s on a man’s mind?




但我想這應該也可以改成「What’s on a woman’s mind?」

男人頭腦裡想的是女人,女人頭腦裡想的,應該就是要爬到男人頭上吧!哈哈哈!








義法廚房
地址:台北市北投路二段19號
電話:2891-7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