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上灑著細細白白的糖粉,裡面是不甜不膩的奶油餡,最佳吃法是冷藏後,拿小湯匙挖著吃。

第一次吃是大眼包的朋友送的,晚上十二點多帶回來,本來想說刷好牙了不要吃,打開盒子看到誘人的樣子馬上改變心意,想說跟小眼包合吃一個就好。

吃了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再次改變心意,把一整個都吃光了。

意猶未盡,但一盒只有六個,我的quota已經被秒殺了……嗚嗚……



某天跟H君提了一下,在竹北有這款好物,並說起我只吃了一個不夠過癮的心情,他就說要去買給我吃。

然後某次去新竹,H君的冰箱裡就擺了一整盒均鎂,還有一整盒艾立。

H君說:「網路上也有人推薦艾立,我就一起買來給你吃吃看。」

我說:「太多了啦!」

可是當晚我還是一種吃了一個,棉軟香甜,整個人甜滋滋、蓬鬆鬆的去睡覺。

隔天早上也是一個均鎂、一個艾立,用甜蜜蜜的早餐作為內灣之旅的開始。




記得我喜歡吃什麼,上網去搜尋,早早就去買蛋糕,還清理了久未使用的冰箱,重新插上電,讓我一來就吃到冰冰涼涼的蛋糕。

你一定很喜歡看見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很滿足很開心的樣子吧!

那我以後會繼續發揮我「吃」這個強項的……哈……開玩笑啦…

是我會記得你對我的記得,記很久很久的。。。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艾立精緻蛋糕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電話:03-555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