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挺有趣的。

男女主角雙生雙旦都是帥哥美女,看起來賞心悅目,薑母島上的陳林西施女士兒、青霞大姐、鳳嬌二姐、紀奶奶、特助Anson,都是稱職的綠葉,還有一隻差一點就比我家nomo可愛的紀寶貝。

米力的插畫很有故事性,豐富了整個劇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重點不是要講這個。

那天H君去打壘球,我在家裡避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已經演到欣怡去了上海,蛻變成一個有自信有事業又迷人的年輕藝術家,不再只是那個被呼來喚去的「便利貼女孩」。

但是外表再怎麼堅強,心裡還是有不能觸碰的傷心回憶。若再遇到那個人,情緒的曲折掙扎並不會輸給九彎十八拐。

我對欣怡這樣的角色很能認同啊!

這個也不是重點。

看完我就睡著了,然後H君打來,說他打完球了,問我要不要喝飲料,給我買回去。

醒了,等他回來。

在我的要求下H君在「小算盤」上把未來生活相關的數字敲敲打打計算一番。

我到底是在強求個什麼一清二楚毫無差池明白確定呢??

重點是。。。。。。

H君說晚上去大江購物中心晃晃好了,開了令人滿意的額度給我購買「華而不實的東西」。

YA~~~

這個舉動的價值在說出口時達到最高峰,即使逛了一大圈什麼都沒買也不空虛。晚餐吃「天香回味鍋」,然後在生活工場買了「Pepperigge Farm」的巧克力餅乾,又吃一支義美的霜淇淋。(這些都不算華而不實的東西喔,下次要給我補買……)

「我在美國常吃這個餅乾喔,很好吃,可是在台灣賣好貴喔!」
「沒關係,你喜歡吃就買吧!」

這天是7月12日 是禮拜六來著。
(我想,經過九彎十八拐以後,應該會到達比現在更美麗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