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開始變天,濕濕冷冷的,遲到的冬天似乎要露臉了。

週一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後老爹正好運動回來,他說:「桌上的手套你們自己拿一拿。比較大的那個給弟,其他的你們自己拿。」

我走到客廳,看見茶几上有四雙騎機車用的防寒手套,兩兩一雙,整齊地攤在桌上,有一雙是稍大的,適合弟弟的大手,我拿了一雙,塞進包包裡。

天氣一冷,我的小叮噹老爹就幫我們把夏天不用收起來的手套拿出來,整理地乾乾淨淨,一人一雙。

前幾天我說想要一個裝曬衣夾的盒子,隔天小叮噹老爹就變出一個大小適中的塑膠盒給我。

牙籤罐、漏斗、收納盒、防寒手套,我的小叮噹老爹從他的百寶袋撈出給我的便利和舒適。

我以後一定要常買他愛的銅鑼燒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