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覺得,結不結婚對於我跟H君的相處,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所以對於結婚這件事,是抱著怎樣都好只要順利完成就可以的心情在進行,對於過程中的大小細節我都不會太在意(我的新祕說,我是她看過最、控制欲最低的新娘了),因為我最期待的,是緊接而來的婚假和蜜月啦!

 

地點選擇了我跟H都沒去過的義大利,因為想輕鬆地玩所以跟團,心想是人生難得的蜜月,心一橫也就砸下大筆銀子選了誠翔旅行社13天的義大利行程,決定前我還跟H說:「你想想看,可以跟你最心愛的人一起去義大利ㄟ!」H也就笑笑地在信用卡授權單上簽名了。

 

第一天  980930  天氣晴

 

辦完婚禮後我在竹北鬼混了兩天,H依舊上班去,30號當天上午我們才去銀行換錢,下午搭著高鐵到桃園站,換搭統聯巴士到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在泰航櫃檯前找到我們的領隊 董力鳴 先生和其他團員,一行26人搭上泰航,在曼谷轉機,經歷17個小時的飛行,終於來到義大利,開始我跟H在義大利的蜜月旅行啦!

 

 

Ciao!! Ita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