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掉了水晶指甲,卸掉了濃妝和髮膠,婚後的第一天,在南投婆婆爲我們用心準備的新房裡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沒有早早起床的我有乖乖進廚房幫婆婆準備午餐,吃過午飯後,H君說要帶我出去晃晃,於是騎了他的藍色阿迪拉出門去。

 

在 路上H 君問我:「昨天用百萬名車載你,今天只能騎摩托車載你了ㄟ。」

 

我坐在後座環抱著H君,跟他說:「沒關係,只要是跟你一起就好。」

 

然後我們在午後微涼的天氣下兜著風,在南投市區繞了一會,各自吃了一個小月餅,提前過中秋。然後我又突發奇想的說:「那我們騎去中興新村吧!」H雖然差點跌下機車,不過既然娶到這種說風就是雨的太太,H君還是認命地帶我去了。

 

我們在市場吃了一份臭豆腐,喝了一杯日月潭紅茶,在中興新村的舊官舍和綠樹間繞了一會,看一下公園裡盪鞦韆的小孩,還有草地上放風箏的父子,在雨將至之際,H君的「藍色子彈」就載著我們回家了。

 

 

 

 

 

 

 

【人妻一定要狗腿一下的感言】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對我家人朋友的用心,謝謝你對我的百般包容和呵護,謝謝你對盧人我佛心來著的耐心,我知道你盡了最大能力,給我買了我喜歡的東西,也給了我一場很有光彩、也很溫馨的婚禮。

 

還有,最珍貴的,是你對我的了解和疼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