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從美國回來,粉紅派對終於在一年多後又全員到齊。

阿伻提議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至於一次交換三個這個有點crazy的提議,是欣怡說的。



來自馨的禮物,是蘋果口味的乳液和牙膏口味的面膜,酷。



來自阿伻的禮物,石頭巧克力,好吃!



來自欣怡的禮物,正好讓我換掉辦公室裡那個把手用膠帶粘住的不銹鋼杯,以後改走氣質路線。

我送她們三個的是項鍊,馨說很符合我閃亮亮OL的作風……

今晚天氣好冷啊,正好約在天香回味鍋,一邊品嘗熱呼呼的火鍋(蒙古包和蔬菜丸真好吃),一邊回味熟悉的相處氣氛。

粉紅派對第一次是在台大附近的簡餐店召開,成員只有三個,上研究所後阿伻回台北歸隊,之後就一直是四個人的組合;只有幾次是允許攜眷參加的,而班上的男生則一直無法取得參與的機會;最厲害的一次是在我家,窩在房間聊了九個小時仍意猶未盡,欣怡還說真想搭帳棚繼續聊。

從國一相識到現在,有很多共同的回憶,也累積不少默契,每次的聚會也都會因為年齡漸長而改變話題,聊學業、聊生活、聊工作、聊未來、聊感情;聊自己決定了什麼事,也能聊自己無法決定的事;有時是為了要慶祝什麼,有時是為了要安慰什麼,但有時也不為什麼,只是想輕鬆地講講話、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或是罵罵自己討厭的人。

每次開完粉紅派對,我總覺得,人生中有幾位能夠直接問你尖銳問題,而自己又願意在她們面前坦承回答的女朋友,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因為你會知道自己是被關愛的,也是被理解的。

PS.本來只是想紀錄一下大家送的禮物,卻忍不住還是寫了一些東西,但總有些感受是文字無法描述,比如說會心一笑的時刻……比如說無需太多言語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