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曹俊鴻 作詞︰厲曼婷 編曲︰KEN LIM

男: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女: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男: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女: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合:難以抗拒 哦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昨天聽到的歌。

張信哲的聲音很不錯,感覺乾乾淨淨卻又很深情,女聲的部分有點虛,但在此就不多作苛求了,不過她在MV穿著一襲連身無袖白洋裝現身,還是讓人覺得相當賞心悅目呀!

我覺得「動心」這個詞很美,兩個陌生人能從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的慢慢交流,堆積到心動的程度,這個過程可能是談戀愛過程裡最美好的一段了吧,雖然是夾雜著一點點不安、一點點遲疑的美好……

兩個人,停留在「有一點動心」的階段也很好,不要急著付出,也不要急著獲得,餓的時候一起吃飯,寂寞的時候一起說話,不要想太多以後,這樣就會很單純。

維持一點點、一點點的動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