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期間回了一趟南投外婆家,去了動物園和陽明山,跑來跑去的過得很熱鬧。

初五在HUGO三峽家本來約好要來個健康的爬山之旅,卻因為接連幾天天候不佳而作罷,後來HSU和STRIKER說雨天備案就是要去作腳底按摩,好好地「桑之ㄟ」,我聽到這個說法時笑得超大聲,真是很有STRIKER風格的說法呀!

「桑之ㄟ」初體驗的地點是在南京東路上的「六星集」,腳底按摩的價碼是40分鐘600元。

一開始先是換了拖鞋,接著是要泡腳,泡腳的水看起來綠的很可怕,MULDER說他起初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把腳伸進去,旺說他有看見師父加了泡腳的粉末,我倒是很勇敢地把腳放進去了,我想應該是有什麼特殊療效的泡腳粉吧,也不過就是腳底按摩的店,應該不會搞「開業至今只加不換的祖傳滷汁」這種招數吧!

泡完腳就上二樓,幫我服務的是一個年輕的男師父,感覺有點靦腆,不過手力超強,手部的血管也因為時常的出力而顯得很明顯;我並沒有一直疼的唉唉叫,但只要我一唉,師父就會告訴我疼痛的地方代表身體的那個部位,40分鐘的按摩過程,我唉唉叫的部位包括腰、眼睛、腸胃和腦神經,MULDER在一旁說這只是基本配備啦!

後來跟靦腆師父聊開了,他說學了三個月就可以來工作,但主要還是靠經驗的累積,我問他這樣回去手是不是累壞了,他說手還好,倒是很容易腰酸背痛,師父還叫我教他幾招消除腰酸背痛的瑜珈動作勒!店裡招待的是養生茶,我喝了一口,有青草茶的感覺,但又多了甘草的味道,我說很好喝,師父說這茶很好,又倒了一杯來給我。按摩結束後師父用熱毛巾幫我敷腳,感覺很舒服,此時HUGO和旺也結束按摩上樓來找我們,幫HSU按摩的師父曾經幫林志玲服務過,旺馬上開心地跟師父握手,跟志玲姐姐有了夢寐以求的肉體接觸。

桑之ㄟ結束後HSU提議說要去吃點東西,讓年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胡亂開了一陣後最後還是回板橋的咖啡店;在車上三個男生一直對我投以熱情的關注,問問題和表達關心的方式都很有特色,讓我一直哈哈大笑,雖然我的回答都很含蓄,但心裡對他們的關心很是感動,相信他們也可以從我的笑聲裡感受到我現在擁有的一點點小幸福。即使現在我的心裡還有很多不確定的東西,但是很確定自己能在他們面前放心地大笑,還是讓我感到很安心。

在去桑之ㄟ的路上,我問前座的兩位男士,覺得我是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生,MULDER馬上回答:「讚讚讚」,HSU則說:「給妳五顆星,滿分就是五顆。」。回程的路上我同樣問旺這個問題,旺略帶惶恐但毫不遲疑地連說了「對啊對啊對啊」,哈哈……小姑娘我有時候就是需要來點異性友誼式的這種鼓勵呀,16年的交情果然不是蓋的,馬上就給我這樣信心滿滿的答案;以後我再問你們這個問題,不管是不是昧著良心,都還是要毫不遲疑地給我這種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