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六年了。

我的大學生活裡,除了知識的追求以外,最美好的就是我的姊妹們。大學四年常常杵在一塊兒,但畢業以後到現在的這些時間,她們並不常在我身邊,有些時候是在準備考試,有些時候是在受訓,有些時候是出國唸書去了,台灣雖然小小的,但是分布在北中南各地的我們卻不常相聚,所以我常常感到一種難以適應的寂寞。

最近大家的工作都定下來了,阿燈在台中,果子狸在台南,狐狸在高雄,我和雅緗在台北,馬律師卻赴笈到亞美利堅去了,總是湊不到一塊,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很懷念大學時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時光。

228的前一天我和阿燈、狐狸、果子狸都請假了,包含週末準備一起共度四天三夜的假期,狐狸在我”不來就把你邊緣化”的恐嚇之下趕完長達58頁的判決,冒著被二審撤銷的風險搭阿囉哈北上,阿燈爸慷慨地借我們車(做好保養換新輪胎又加滿油),果子狸定好了北投的溫泉旅館,我們的228假期,就順利開始了。

因為我們四個的平均身高是161公分,所以本團決定命名為「161 CLUB」,好吧!我承認,我是負責拉低平均身高的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