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Inna的MSN分享空間是我固定造訪的部落格之ㄧ,她在部落格的標題寫著:「在紐約這個世界首都遊蕩,需要更相信自己!」我喜歡她在大蘋果裡保持的那份自信,也因為懷念著那個待過半年的城市,所以經常點擊她的部落格,除了同步更新紐約所見所聞之外,還讓我意外享受到美味的蛋包飯料理呢!

Daily是Inna前同事所開的餐廳,她曾在部落格裡提及用餐經驗,連結到店家的網站一看,豐富用心的說明讓我對這家店一開始就有好印象。趁著228的假期,拋開電視上那些飛來飛去的口水,我來到位於吳興街的這家小店覓食去。

吳興街的巷弄分布實在太有個性了,沿著門牌走,一下就跳到三百多巷,始終找不到二八四巷,最後是在一位阿伯的指引下,來到位於北醫附近的Daily。

店面小小的,中午時分門庭若市,大多是年輕學生,店的正中央是一個圓形吧台,擺了電腦供客人上網,有一角掛了可愛的圖畫,還擺了蛋蛋造型的廚房用品。東看西看了一會兒,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朋友點的「獅子頭蛋包飯」


我點的「海鮮總匯蛋包飯」


這家的蛋包飯不是煎得薄薄的一層蛋皮包裹著蕃茄醬炒飯,而是類似料理東西軍那種滑嫩蛋汁的感覺,一上桌的賣相就很讚,米飯則是用三種米飯混合而成,米飯本身沒啥味道,但因為加了胚芽米而較有嚼感,醬汁則是店家獨家研發的醬油,吃起來不會過鹹。

盤飾挺漂亮,苜蓿芽、綠花椰、蕃茄也兼顧了纖維質的平衡攝取;配料也很好吃,獅子頭不會很肥很油膩,海鮮總匯裡的炸竹莢魚和廣島鮮蚵都很新鮮好吃,炸蝦的麵衣就好像太厚了點(不過我本來就不愛炸蝦啦!)


菜單上還有不少菜色,有機會來嚐嚐吧!





Daily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
電話:02 - 273660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近北醫第二停車場)
http://www.tophd.com/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