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是這幾年突然紅起來的日式豬排店,最早是在新光三越天母店開業,每到用餐時間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即使網路上評價不錯,但我還是沒有排隊一嚐的衝動。

當初曾跟方瑜、子珊兩位妹妹說好了,等我回來後大家要一起吃個飯,那天在MSN上恰好碰上,便敲定了週五晚上的晚餐約會。選定勝博殿時兩個妹妹還說下午要先去逛Kmall,就是「Kmall」這個關鍵字讓我當天下班後一心一意往Kmall奔去,沒想到卻撲了個空,我只記得勝博殿的確是在站前有分店,不在Kmall裡會在那裡呢?手邊又沒有兩位妹妹的手機號碼,只好打給阿燈,請她幫我查了站前店的地址,遲到十分鐘後才在新光三越十二樓和方瑜子珊碰了面。

當下覺得自己真是呆極了……

豬排店都會備有小缽讓客人自己磨芝麻,在等待上菜的空檔不啻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活動,高麗菜絲是搭著和風醬一起吃,子珊還跟店員要了芝麻醬,相較之下,芝麻醬的味道比較香而濃郁,和風醬似乎是太鹹了一點,子珊說芝麻醬得另外跟店員要才會有,「就像是扭蛋的隱藏版」,這比喻真是有趣極了。

我點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上桌的豬排肉質很好,炸得也不過火,麵衣也酥酥的,蘿蔔泥和蔥花平衡了一整塊豬排的油膩感。

餐後有冰淇淋和綠抹茶,方瑜還拿出她們到同學家自製的巧克力餅乾,所以聊天內容除了對紐約的回憶以外還多了烘焙心得分享,偶爾穿插他們在醫院的實習心得,聊得開心時服務生過來趕人了,看來店家生意真的很不錯呢!我們也正好結帳離開,到新光三越女裝部逛了一會才解散回家。






勝博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電話:237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