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跟遠在加州的嘉雯通MSN,聊著聊著不免又將話題轉到吃的上面,越聊越餓,突然覺得超想吃牛肉麵,拋下一句:「我中午想吃牛肉麵!!」後就找了yoshika和judy到法學院附近的德忞牛肉麵吃午餐,希望嘉雯不要恨我……呵呵……



上桌時先喝了一口湯,雖然我是貓舌頭,但是不太燙的湯還是覺得有點遜。記得那天溫度頗低,總是期望能有熱騰騰的湯才好。不過肉塊很多,燉得也很入味,能吃到番茄也頗令人驚喜,麵條是一般的細麵,不是我喜歡的粗麵條,看起來好像沒得選。



小菜選了炒豬肝,特別的是加了新鮮番茄拌炒,炒得很嫩又沒有腥味,很合我的口味。



吃完飯我們小小散步了一會,中途繞經醒吾大樓時還遇上圍街抗議的隊伍,舉的牌子上寫的多是一些情緒性的控訴字眼,我們杵在路旁看了好一會兒,還是看不太出抗議者的訴求,現在也想不太起來寫些什麼內容了。

跟yoshika和judy還在7-11和新開的麵包店裡玩耍了好一會才回辦公室去,深深覺得中午的放風時間對於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有玩到才覺得下午的上班時間會比較甘願…呵……



德忞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97號
電話:23935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