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DC找南芝玩。

從紐約的中國城搭巴士去DC,不塞車的話大約是四個半小時的路程,華人經營的巴士公司,票價便宜,來回是35元美金,車子看起來還好,冷氣也夠強,缺點是超級不準時,明明講好一點半開車,硬是招攬客人到兩點半才開車。所幸一路順利,六點多到達DC的中國城。


中國城的Starbucks,招牌還寫中文,感覺一整個做作啊!拍起來拍起來!

晚餐南芝選在一家西班牙餐廳「Jaleo」,賣的是各式各樣的西班牙小菜(Tapas),裝潢摩登,用餐喝酒的人潮相當多。等位子的時候南芝請我喝酒,瑪格麗特真好喝,一點酒味也沒有。

當晚出席的有Tim,是大我四屆的學長也是以前會裡的同事,因為被我稱呼學長而被其他人猛虧;還有南芝、上海女生YOYO、希臘女生伊利西亞跟德國人Lars。每道菜都是小小盤,但都很精緻好吃,印象深刻的有烤鴨和羊排,不過實在太多道,就沒一一拍照留念了。席間主要是用英文交談,但跟Tim、Yoyo、南芝偶爾可以講中文,跟Lars還可以講一下日文,很有趣。


甜點有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加苺子家族果醬和米布丁,都很讚,可惜照片拍的太糟。

吃完飯其他人要回家唸書,我跟南芝到Lars家續攤,Lars先生很幽默風趣,聽的音樂很特別,即將要到紐約當律師,據說簽約的年薪已經破百萬啦!好野人,難怪要住在曼哈頓!

喝了琴湯尼,聊到十一點多才回家,南芝已經茫了,我還好,哈!搭計程車回位於Crystal City的Jessica Hotel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gnihc0829 的頭像
    chinggnihc0829

    ching的小世界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