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Spring St.附近,子珊很興奮地說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蘋果派,是她看旅遊書上介紹的,依著她抄的地址找去,也的確是蘋果,不過是「Apple」電腦的專賣店,大概是子珊把地址記錯了,不過參觀了「Apple電腦」專賣店,也算有趣。我們還打趣地說著,Apple電腦應該要跟「小派公司」異業結盟,推出買Apple電腦送Apple Pie的促銷才對。

最後一天兩個妹妹去了MoMA,跟我碰面吃晚餐前就去找到了「小派公司」,碰面時很興奮地說她們去買了Apple Pie,還說:「Joyce,我們也有幫你買一份喔!」哇!這兩個妹妹真有心,害我很感動呀!

蘋果派在被我搭地鐵扣回家之後有點變形,冰起來之前吃了一口,哇!真好吃ㄟ!

上網查了一下,子珊跟方瑜買的應該是「Sour Cream Apple Walnut Pie」,內餡是蘋果和酸奶油,上頭擺的是焦糖、肉桂和胡桃,吃起來很順口,蘋果和酸奶油的搭配恰到好處,甜中帶點蘋果特有的酸味,上面的胡桃和烤得酥脆的焦糖增加了蘋果派豐富的味道,肉桂的味道適中,讓你知道它的存在又不太佔鋒頭。

如果不是已經很晚了,我可能會一口接一扣把他吃光,不過冷藏到隔天下午再品嚐,依舊是很好吃啊!

當天晚上妹妹們打給我,說她們已經到機場了,接著問我蘋果派好不好吃,因為她們把蘋果派忘在旅館了,很懊悔啊!我跟她們說超好吃的,現在想想這樣回答好像很殘忍啊!

親愛的方瑜跟子珊,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辦法幫你們帶一份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