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日,前兩天下過雨,帶走了一點暑氣,帶來了晴朗的藍天和不那麼炙人的陽光。我打算利用住在Brooklyn的時間,把這一區有特色的地方逛一逛。

這天下午,我搭著地鐵在7 Ave站下車,沿著7 Avenue慢慢晃著,這條路上有許多小餐館和特色小店,首先造訪旅遊書上介紹的「LOOM」。


這家店賣的是一些時髦的小東西,文具、杯盤、背包、蠟燭、皮夾、手錶,逛著逛著會讓人覺得,生活好像就應該用這些可愛有創意的小東西來取悅自己,不過不一會我就又想出這些小東西不那麼實用之處,所以純玩賞,沒有以觀光客心態掃貨回家。


在一家影印店前看見這景象。這隻貓咪好美,綠色的眼睛、圓潤的身形,靜靜地坐在一旁伏案書寫的老先生旁邊,不知道是老先生的貓咪,還是店家的貓咪。



這天陽光很舒服,走著也不顯熱,忘記塗烤肉醬的我索性豁出去讓他曬。而天空藍得好美好美,拍了好多張天空和雲的照片。

像不像龍捲風^_^



一片美麗的葉子。



如果再來一片相對稱的雲,是不是變成可以飛上天空的翅膀?



我想要走過橋,從這片雲,到那片雲。腳步要輕輕的,不能把雲踏散了。




亂走看見喜歡的房子,住不到,拍起來也好!

這個下午,我覺得藍色天空下紅色的房子最美,不是鮮紅也不是暗紅,就是要這種有點招搖又不會太招搖的紅。



大家都規規矩矩的同一個顏色,這間房子與眾不同,被黃色襯著的藍,一點都不輸頂上那片藍天。簷下的裝飾你看見了嗎?是不是很用心呢?




也拍了一些有趣的人。

有公園裡玩水的小孩。


有路上玩單輪車的酷老爹。


還有一個很怕臉被曬黑所以戴著帽子,正在玩相機和影子的女生。




週日下午,大家應該都玩得挺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