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去Lake Tahoe,這是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一個淡水湖,應該是內華達山脈最深最大的淡水湖。

嘉雯說出遊前一定要來個麥當勞早餐,在她強力推薦下來了個「McGriddle」。


這口味台灣沒有,不是muffin也不是biscuit,是像鬆餅一樣鬆鬆軟軟的口感,帶點甜甜的味道,挺好吃,我還滿愛的。上面印的M字很可愛,有帶來好心情的效果。


Tahoe的意思就是「明如鏡」,從高處向下看只見一片碧綠,近看就發現湖水真是清明透徹。
這是綠寶石灣,灣內有一個小小島。


這天天氣陰陰的,太陽偶爾才露臉,一露臉就帶來一整個水面的閃耀波光,沒有晴朗的天空可拍,多變化的雲也有另一番風采。


坐在小碼頭上向下看,可以看見水底的石子和小魚。


這一大片沙灘上有一群年輕男生在玩球,很是青春陽光的景象。我蹲下來用手感受沙灘濕潤的觸感和湖水的溫度,是一種刺骨透心的冰涼。



來個特別點的「到此一遊照」作ENDING吧。





我們繞湖一圈後在內華達州的賭場和滑雪場停了一會,晚上在碧珍學姐家吃晚飯,她煮了一鍋好吃的咖哩,烤了zucchini、炒了蘆筍,做了麻醬麵,在一群女生七嘴八舌後決定看「新娘不是我」,這部也算是我百看不厭的片子,裡頭那些錯過、掙扎、挽留和成全在喜劇情節裡演得淡淡的,可是很深刻……總讓我感覺那種淚中帶笑的缺陷才是真正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