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吐司、洋蔥、鮪魚、玉米粒、沙拉醬、黑胡椒
做法:
1、洋蔥切小丁,加入鮪魚、玉米、沙拉醬、黑胡椒拌勻。
2、夾在土司裡就好了。


我討厭「美X美」之類的早餐店,那種油煙味和制式的三明治,過重的美乃滋和沒有生氣的土司,會讓我覺得一天的開始真悲慘。(旅居阿拉巴馬的留學生看到這段不要罵我。)


自己做早餐,感覺比較……有精神一點…呵呵!

如果是油漬鮪魚,我都會把油瀝掉,加少一點沙拉醬,畢竟一大早還是不宜吃過於油膩的食物。前一天晚上拌好冰在冰箱,隔天早上只要放在吐司上就可以了,花五分鐘時間,就可以幫自己和大小眼包,還有媽媽做好早餐。

今早媽媽在房間嚷嚷:「幫弟作一個!」

走進媽媽房間,我說:「是哪一個弟?是哥哥還是賴nomo?」看見NOMO心情很好在搖尾巴,彷彿在說:「是我,是我!」但是媽媽說:「小狗不可以吃洋蔥,會死翹翹。」nomo就停了尾巴,真是靈犬啊!



台灣的洋蔥好嗆啊,一失手下得太重,晚上回家大眼包開始抱怨。

大眼包:「姐,洋蔥不要加那麼多啦,太辛辣了。」
我:「生洋蔥有益健康ㄟ,要多吃!」(死不認錯的託辭)
小眼包:「今天的是”睜不開”口味,下次是要作”眼瞎”口味嗎?」


“老闆,一份火腿蛋。”
“老闆,一份雞排蛋。”
“大姐,一份睜不開。”

哈哈哈………“睜不開”口味三明治,是我的獨家口味,美X美一定沒有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