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拼圖啦!!

我喜歡拼圖。

小時候曾經花半年才拼好500片,也曾經3天的下午就拼好另一張500片(這種事是很講究靈感的…)兩張圖都是攝影作品,一張是夜晚的大橋,另一張是傍晚的大橋,各有旖旎風情。

另一張1000片的,是四個穿白衣的少女站在白色沙灘上,除了頭髮、四肢以外都是白的,我連邊框都沒拼完就放棄了(這種圖片是在為難誰啊??)

再來就是工作以後,突然又燃起對拼圖的沉迷,佳芸知道了,就送了我一個大頭狗的拼圖,300片,一個晚上就拼完了,好幾隻可愛狗狗用大頭對著我笑,成就感很高。

然後又停了一陣子。

前陣子H君送了我一個維尼的拼圖,大約1000片吧,圖案好可愛,重點是拼好了送給我,很感人。

最近「品圖藝術」有買圖送框的活動,昨天我們又去買,各買了兩個回家。我買了一張500片的日本貓頭鷹,是日本畫家御木幽石的作品(上次在阿伻家有看到同一個系列的);另一張是一個中美洲畫家的作品,1000片,畫著愛情海城市街景一角,階梯、窗台和小門,給人無限大的幻想空間,不知道誰會從窗台上探頭出來,不知道拾級而上會看見怎樣的風景,整個fu很合我的胃口,也買下來。H君買了御木幽石的開運船,1000片,另外還在我極力鼓吹下買了Tom Everhart的油漆畫作,也是1000片,畫的是一隻正在Z的SNOOPY,有飛在空中的悠閒感,我也很喜歡。

昨晚回家,跟小眼包一起,花了四個多小時,拼到半夜兩點,把500片的完成了。

獨享茫茫圖海撈針又正好拼對一塊時的興奮,很high,但跟小眼包共享也很讚,熬夜又很怕被老爹罵,興奮只能轉成低聲的歡呼,小聲了點,但快樂不減。

本來只想拼一個區塊就好,結果欲。罷。不。能。。。




我應該會再迷拼圖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