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店的椅子)

連著兩個晚上,拼圖拼到凌晨兩點。

我知道年紀有一點了,熬夜不好。

可是我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拼下去,盤腿坐在地上,看一看圖,找一找,不怕煩的一片一片試。

只想沉迷在自己想沉迷的事情裡,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也不無聊。

但嚴格說來,也不是一個人,NOMO就趴在沙發上,靜靜地陪著我,拼圖良伴小眼包也在,努力拼著我分配給她的區塊。

他們都陪我,但不煩我。

深深夜裡,空氣中流動著一種緩慢和清晰,像以前夜裡唸書準備考試一樣,有種慢慢的、慢慢的跳脫,很清晰的,自外於這個世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