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眼包的影響,最近也迷上了蘇打綠。

大眼包的著迷是很全面性地,雖不是瘋狂追星的那種,不過一旦迷上了,就會收集所有專輯,去聽演唱會,重複地聽著他們的歌。而且她喜歡的一向是不挺帥(我擅自認為啦)但是才華洋溢的歌手,以她的術語來說,就是「才華整個洋溢到滿出來」,從早期的瘐澄慶、近期的周杰倫到最近的蘇打綠。(咦!那最早期的林志穎是怎麼回事??)

而蘇打綠的某些歌一聽再聽,就是覺得很舒服,慢慢地也變成心裡常常響起的旋律。改天再來記錄我喜歡的歌。

前幾天大眼包在蘇打綠官網上發現了跨年變裝演唱會的消息,12月22日下午三點在the wall發放號碼牌換拿票卷。

數量很少,但我們還是決定去排隊拿票,但因為我22號那天不在台北,所以排票的工作就由大小眼包負責,她們本來打算十點去排,被我恐嚇之後當天六點就起床,八點到場排隊,一起去的還有大眼包的友人一枚。

不過有人前天晚上就帶著棉被睡袋去排隊啦,輕敵的大小眼包在傻眼之餘依然堅強地吃完早餐、打牌、看書、打屁,十點左右有粉絲發自製號碼牌,限量二百張,她們約莫在二百八十幾號的位置,又很感人不放棄地撐到了下午三點,不過限量就是限量,最後還是沒有拿到票。

爲了彌補空虛,她們三人到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大吃洩忿,打算平衡內心的失落,不過據大小眼包的說法,就連「大食」這種大絕招也無法平復內心的傷痛啊!

當天下午三點多她們打電話給我。

小眼包:「姊,沒票了,我們要去吃麻辣鍋了。」
大眼包:「姊,火鍋錢你要出喔!」
我:「為什麼我要出啊?」
大眼包:「拜託,很失落ㄟ,這種心裡的創傷你懂不懂啊!」



回台北後我就掏出了一千塊,撫平大小眼包心裡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