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攪拌機、鬆餅機之後,我的新目標是麵包機。

有八九千一台的,也有二三千一台的,看了很久,都沒有買下手。最近花旗卡帳單背面有卡友特惠,好像是三千有找還送烤麵包機。

DM留著留著,趕快上網尋求支持。。。。

ching 說:
麵包機ㄟ
ching 說:
這台才2000多
ching 說:
用花旗卡買 好像還有送烤麵包機喔
✿Shirling✿ 說:

✿Shirling✿ 說:
是哦
✿Shirling✿ 說:
你想要哦
淑維 說:
你很想要嗎
ching 說:
你們不覺得很神奇嗎
淑維 說:
感覺 很佔空間
ching 說:
只要加材料 就可以作了
✿Shirling✿ 說:
對啊 很占空間ㄟ 而且自己作的機率根本很低
✿Shirling✿ 說:
外面一條只要25~30
✿Shirling✿ 說:
還自己做
✿Shirling✿ 說:

✿Shirling✿ 說:
你真的很熱愛白忙
✿Shirling✿ 說:
不過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專長啦
ching 說:
我為了你們的健康 沒想到被狗咬了
✿Shirling✿ 說:
大姐的專長就是愛瞎忙
淑維 說:
是啊 很愛瞎忙
✿Shirling✿ 說:
三姐就會拿來睡吧
✿Shirling✿ 說:
我會拿著韓劇
✿Shirling✿ 說:
哈哈
✿Shirling✿ 說:
OK啦
✿Shirling✿ 說:
反正,你喜歡就買啦
✿Shirling✿ 說:
不阻止
淑維 說:

✿Shirling✿ 說:
沒什麼好阻止的了……
淑維 說:
我好想吃手工麵包耶
✿Shirling✿ 說:
一萬元以內的皮包,我都可以接受了
✿Shirling✿ 說:
沒什麼會比一萬還蠢的了
淑維 說:
二姐 快說想吃
✿Shirling✿ 說:
OK~我好想吃
✿Shirling✿ 說:
真的吶
✿Shirling✿ 說:
突然好想吃哦
ching 說:
妳們兩個白痴
✿Shirling✿ 說:
自然風的
✿Shirling✿ 說:
不要太甜的
✿Shirling✿ 說:
感覺很建康的那種面包說
✿Shirling✿ 說:
今天早上還在想而已
✿Shirling✿ 說:
你就PO這個
淑維 說:
我也是
✿Shirling✿ 說:
怎麼這個剛好
淑維 說:
好想吃
✿Shirling✿ 說:
(三姐,妳真是太了解大姐了)
淑維 說:
好想 活的很健康
淑維 說:
不想吃美而美了
淑維 說:

淑維 說:
大姐 這樣有好一點嗎
淑維 說:
有感受到支持嗎
✿Shirling✿ 說:
對呀
淑維 說:
反正 熱潮退了 要放你床上喔
✿Shirling✿ 說:
我也逆了美而美

ching 說:
如果你們願意贊助 我的人生就完整了
ching 說:
是膩 不要連國字都打錯 文盲妹妹
淑維 說:
你不作了就放你床上就好
ching 說:
好啦 我回去再冷靜思考一下
淑維 說:

淑維 說:
是啊
✿Shirling✿ 說:
好好想一想
淑維 說:
你會多常做
淑維 說:
是放床上時間多 還是 廚房多
淑維 說:
再決定
ching 說:
那你們有支持嗎
淑維 說:
支持
淑維 說:
你喜歡就好
✿Shirling✿ 說:

✿Shirling✿ 說:
沒意見
淑維 說:
你喜歡 我們也阻止不了
淑維 說:
也不貴
淑維 說:
二姐 請說 支持
✿Shirling✿ 說:
支持
淑維 說:
二姐說沒意見 感覺很不支持
淑維 說:
好 大姐
淑維 說:
我們都支持


大眼包才剛因為愚蠢,花了一萬塊買一個萬寶龍的皮夾,所以現在對一萬元以下的花費看得很開了…..

小眼包則是對我的想法瞭若指掌,不愧是我肚裡的”蛔蟲”(小眼包:為什麼我要當蛔蟲??)

就這樣,麵包機得到了大小眼包全面性、壓倒性的”大力支持”……

不過被很了解我又犀利的妹妹們這樣說了,我也很害怕以後她們要把我不常用的機器都堆在我床上,我就沒有買麵包機了。。。


要冷靜!!不然不是東西要堆我床上,就是要被逼得搬出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