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部電影,「阿鸚愛說笑」,演的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但是很怕飛)尋找主人的故事,阿鸚在路上遇見一位老太太,開著一部大型露營車在美國旅行,老太太讓阿鸚搭便車,後來老太太老了,無法再開車,就鼓勵阿鸚繼續飛,繼續去尋找自己思念的人。

我每次看到這段都大哭…….

但也因為這部片,讓我很想嘗試開著露營車到處走的旅行方式(但我明明不是超熱愛野外露營生活的人…..哈),去美國時沒有機會這樣玩,回台灣就更沒辦法了。不過在壹週刊上讓我發現了「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有露營車的住宿方式,雖然跟我的想像有點差距.....

不過我還是記下來,找了機會去玩玩。

這個農場是劍湖山集團經營的,其實也不很大,有露營區、露營車區、樹屋區、小木屋區,整體規劃是南洋熱帶風情,樹木都維持的很不錯,也立了解說的牌子,另外也有鳳梨專區,種了各品種鳳梨,還有游泳池、沙雕區、射擊場、射箭場等設施,大人小孩都適合來這裡悠閒度假,放鬆心情。

樹屋


(湯姆歷險記裡就有這個吧!)



我們住的露營車(幸運地以半價1500元入住)。



真的是很小啊,但是很有feeling了。淋裕兼是公用的,想像成去日式大眾澡堂洗澡,走出來時格外神清氣爽。

露營區大客滿喔!每家的露營裝備都不同,看起來很有趣,維持著露營的樂趣又不失生活的便利,小朋友最高興,跑來跑去的。

我說:「我怕我的小孩會被我養成不敢赤腳在地上跑,怕髒。」
H君說:「那弄髒的這個部分我來負責教好了。」
當然是被我賞了一個白眼…

隔天去玩射箭,差一點正中紅心,很開心。



這個週末人不多,農場裡的氣氛很悠哉,H君還把扯鈴拿出來玩,國小扯鈴隊的實力應該是沒有騙人,玩一陣子之後就想起一些招數,我只有完成「螞蟻上樹」和唯一成功一次的「大鵬展翅」,露營區裡有一個小孩也在玩喔,他比我厲害多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露營或住住樹屋吧……


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號
網址:http://www.sontenkan.com.tw
電話:(05)2722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