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小眼包一起去吃龍記的搶鍋麵,吃完以後就去附近的遠東百貨散步一下,小眼包問起上週日H家人來家裡拜訪的經過,我就隨意地跟她瞎聊一下。

我:西思特,你們怎麼都沒有想一些招數為難廖同學啊?

小眼包:要怎麼為難啊?

我:如果沒有為難他一下,好像很輕易地就要把姐姐送給別人ㄟ?

小眼包:我覺得事到如今,應該表示你自己已經充分為難過廖同學了,不需要我跟二姐再為難他了!


小眼包常常都很一針見血,說出我跟大眼包心裡的想法,小眼包說,她這輩子投胎來我們家,就是要來當我跟大眼包的蟯蟲的(批ㄟ司萬)。

身為老三的她從小就懂得察言觀色,在家裡常常扮演帶動氣氛的角色,時常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出大眼包心裡想說的話,把大眼包搞得笑出眼淚來。也一向秉持著無比耐心來對待龜毛無比的大姐(如果我是她,應該早就被我自己的龜毛給惹毛了……)。

西絲特,以後請繼續好好扮演我的蟯蟲和愛將(批ㄟ司兔)的角色啊!



批ㄟ司萬:好幾年前在她精準說出我內心真意時,我驚呼:「妹,你真是我肚裡的蟯蟲ㄟ」。

是蟯蟲喔,比蛔蟲更恐怖。

批ㄟ司兔:某次小眼包叫我幫她倒水還是拿水果之類的,跑腿打雜的工作,我說:「我是你的奴才嗎?」小眼包笑盈盈地說:「不是啦,你是我的”愛將”啦,快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