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世界上,我覺得最可愛的小寶寶,也是我現在一心一意最最想念喜愛的小寶寶。

她已經五個月大囉,小名叫做小慕妮,我都是小慕慕、小慕寶、慕ㄋ一的亂亂叫她。

我應該是除了她爸媽之外,第一個知道她來到這世界上的阿姨吧!連她的名字都是我幫她取的喔!

我跟她媽每天MSN都要先讚嘆一下小慕慕怎麼那麼可愛。

她媽:愛青,你覺得小慕可愛嗎?
我:可愛啊!
她媽:昨天帶小慕去云淨湖,她是全鯉魚潭水庫最可愛的寶寶ㄟ!那你覺得小慕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嗎?
我:對啊,我也覺得小慕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了。


我:愛燈,你可以帶小慕過來給我抱一下嗎?
她媽:ㄟ…..
我:我覺得小慕好可愛喔,我想小慕了ㄟ,你現在帶小慕來給我抱一下啦!
她媽:ㄟ….阿姨這個要求太無理了。

(以上是幾乎每天上演的msn對話)


上個月某天,我請了休假專程去台中找她媽,臨時取消了看電影的計畫,因為小慕妮更加的吸引我。於是我們去彰化把小慕妮帶回台中,小慕妮被我抱著,好乖好乖都沒哭哭,沿路一直跟我聊天ㄟ,雖然使用的是北鼻星球的語言,但是我還認真地跟她對話喔!

我覺得我跟小慕妮很聊得來啊!

阿姨真希望小慕慕快快長大,來當阿姨的小花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