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


某天晚上我快睡著了,突然覺得手臂好癢,想說已經咬我就算了,別來吵我。不久卻聽見惱人的嗡嗡聲,心想:「死蚊子,你真是欺人太甚!」

我說:「有蚊子!」正要起身跟牠火拼,H已經拿了電蚊拍,說:「你繼續睡,我起來打!」

我起床擦了面速力達姆,然後繼續睡,H坐在床上,不知多久,我以為他睡著了,沒想到他突然說「找到了!」然後一揮拍就把蚊子電昏了。

我說:「你好厲害喔!怎麼打得到?」

H點點頭,露出”沒錯,我很厲害,但這沒什麼”的表情!



【買摩斯給你吃好不好】

那天從飛鳳山歸來,回到家我躺在沙發上還是很無力,H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我說:「不知道ㄟ…」

H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很溫柔地說:「我去買摩斯給你吃好不好?」

H說看我病厭厭很可憐,買我愛吃的摩斯可以激勵我。



【對不起】

那天H接了一通陌生來電,被我要求以後對於這種電話應該直接掛掉,不要多談。

我想我口氣嚴厲了些,H聽了也不舒服。

前天還為了該買吸塵器或掃地機器人的事,也起了爭執。

連續兩天不愉快的電話通話,帶來我心裡的一大片低氣壓。

睡不安穩,12點半剛睜開眼,H打電話來,第一句話說:「睡了嗎?對不起!」

瞬間我心裡就晴空萬里了……..









雖然我們愛著對方,願意跟彼此在一起,但是兩人生活並不總是玫瑰色的背景、飄著美麗花瓣的,也是有掛著三條線,或是一陣冷風吹過,然後什麼東西都碎了一地的時候。

所以我要好好記住H這些可愛的moment。

因為有那些柔軟可愛的記憶,才能包覆日常生活裡難免會有的粗糙醜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