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嘴巴破了一個大洞,醫生說是上排的智齒歪了磨到肉造成的,一直鼓吹我拔智齒,本來一直沒事的呀,怎麼突然就歪了?讓我對眼前這個比我還小幾個月的牙醫師頓時失去了信任感。

跟阿燈嚷嚷著嘴破的痛苦,她說這一定要來一顆”現剖的”降降火,但是臨時要我去哪找一顆”現剖的”呢?

昨天去找了新的牙醫,沒有預約的結果是要我明天再來,於是我就晃去南雅夜市,西恩說他知道哪裡有”現剖的”,於是我們停在一家傳統水果店前,買了一顆”香水椰子”。




椰子水真的香香的,輕壓吸管還會陷進椰肉裡,飄出似奶蜜般的椰仁香。

「像不像在墾丁?墾丁那條街叫什麼名字?」

「就叫作墾丁路呀!」

於是閉上眼彷彿能看見男人穿著鮮豔大花的海灘褲,赤裸的上身曬得發亮,女人和細肩帶小可愛炫燿著一點都不想低調的熱鬧性感,再用心一點,可以聞到空氣裡有著海水的氣息、大街上燒烤的氣味,聽見貝殼串成的門簾在風中輕碰的聲音,還有夾腳拖鞋在地上啪搭啪搭地跳著舞的韻律節奏……

張開眼睛,只剩下捧著椰子沉甸甸的手感是實在的…….

45元的香水椰子,讓我有了站在墾丁大街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