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一成不變的上班生活有時是會讓人痴呆的,適時的來個午茶點心倒是一個調整心情的好機會。

為了請同事吃東西,除了好吃以外還想來個與眾不同的,那天突然讓我想起中華路和衡陽路口的「于記杏仁豆腐」,乾淨明亮的空間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錯,上網google一下,評價也都不錯,跟彭姐提及時,她才想起她曾經吃過于記的杏仁雪花冰,對它綿密香甜的口感誇獎不已。

我自己很愛吃杏仁豆腐,有了網路上的良好評價,加上彭姐也掛保證,我當然就更有信心的選了這個作為初夏午後的清涼點心。


一盒杏仁豆腐,加上一包杏仁汁,吃的時候把鋁箔包剪開,將杏仁汁倒進豆腐裡就好了,豪華版的話還可以自己加罐頭水果。不過單吃就很不錯了,杏仁的味道很香,沒有一般杏仁粉刺鼻的味道。女生同事們大多很喜歡,男生倒是沒有發表太多意見,甜品果然是女生的強項嗎??呵呵……


p.s 高中的時候在天母的高島屋百貨公司曾經試喝過一小杯超級香濃的杏仁茶,絲毫沒有一般想到杏仁會想到的那種怪味道,試喝阿姨說真正純的杏仁粉是沒有那種味道的(此說法我是沒有查證啦!),純歸純,價錢也是很高檔,我記得小小一罐要價1200元,當時當然不可能掏得出這麼多錢買杏仁,但之後就再也沒有遇過沒有怪味的杏仁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