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跟H訂婚了。

 

訂婚當天沒有寫紀錄,倏忽一年已過去,那來寫訂婚一週年紀念文吧!

 

我跟H93年的8月在一起的,雖然曾經放開過彼此的手,不過奇妙的緣分在96年又把我們牽在一起,然後基於我落實「資源回收」的理念,H就這麼被我撿回家當老公了。

 

回想訂婚結婚的過程,也曾經為了婚後住所和婚紗哪拍吵得不可開交,吵得兇時真是氣得不得了,但是就是喜歡這個人啊,吵到摔門出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還是想要嫁給H,還好最後我們找到了解決的辦法,最終還是開開心心地跟H訂了婚約,在816日這天正式成了人家的未婚妻

 

當天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都來到我身邊給我祝福,我的寶貝帥弟拿起吉他、麥克風,為我的婚宴增添光彩,大小眼包忙進忙出讓大家盛讚這是場成功溫馨的訂婚宴,老爹被我的小卡片弄哭了,H穿著我為他選的西裝領帶,頸間戴著丈母娘送的金鍊子,我心想這麼可愛的男人從今以後就將是我的丈夫,心裡感到踏實而感動。

 

一年後,在剛剛跨入816日的凌晨12點,我蹲在H身邊,問他:「老公,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H雙眼盯著電腦螢幕說:「七夕啊!」我說:「是沒錯啦,但還有別的。」H:「」,我說:「是我們訂婚紀念日啊!沒什麼搞頭嗎?」H作勢要從椅子上跌倒,說:「也太多要紀念了吧!」

 

當晚H用他溫暖有力的大手,專心地揉捏我的大腿小腿,想幫我舒緩孕期血液循環不佳造成的不舒服。我躺在床上享受H的按摩服務,感覺到一整天腿部的疲勞都得到舒緩,此一時刻沒有男女間的情慾,但這種親暱的尋常更加深我對H的眷戀,看著婚後有點小發福的H,穿著汗衫短褲,可能穿不下我當初替他買的西裝了,但好奇怪好奇怪,我依然發自內心地覺得他好可愛。

 

H的睡前親手按摩

 

這是我得到最棒的訂婚週年紀念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