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這次要回國前,我們通了e-mail,她說要帶個愛心鍋回來,當作我的喬遷賀禮。沒錯,我一看到的確是high翻了,想說才剛買了LC鍋Dijon,Dijon就要給我招一個弟弟或妹妹回來了。

馨知道我已經有了一個大湯鍋之後,貼心地問我要不要其他形式的鍋子,於是我就開口要了一個Le Creuset Buffet Casserole 3 1/2 QT ,農曆過年前,Cherry就由馨全家人幫我送貨到府啦!








這個鍋子我想要拿來煮燉飯,或是在家自己作壽喜燒,我想五六個人一起吃,應該都沒問題。雖然很多人說,自己買材料回來作燉飯或是壽喜燒,不會比去外面吃到飽餐廳划算。

但是我想,划不划算,有時就容我任性地不要純粹以金錢來衡量吧!也許我作的不會比外面好吃,不會比上館子省錢,可是我自己構思、採買、洗洗切切,歡喜期待家人好友來到我的小窩,實現大家不遠千里齊來同桌共餐的景象,才是我覺得人生中最划算的事。

新成員Cherry很快就要開始服役啦,第一煮一定要讓馨吃到。

謝謝囉!我的好朋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