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的紅油抄手我很喜歡,但是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吃辣,純粹想要享受一點點辣味刺激而已。也沒有花功夫去作花椒油,把家裡現成的辣椒醬拿出來用而已。

所以一點都不正統,是「偽紅油抄手」來著,不要太挑剔囉!

桃源街上有好幾家賣大餛飩的店家,趙記好像名聲大些,但是皮太厚我不喜歡,我獨鍾「阿婆乾麵」這一家,每次去都是阿婆乾麵加菜肉餛飩湯,乾麵拌點花生粉,滋味簡單,餛飩皮薄餡鮮,很滿足。

這次買了現包的生菜肉餛飩,回家滾水後下餛飩,一分鐘就可起鍋。

拌了一點醬油、干貝醬(多撈些辣油),喜歡蒜味呢,就再放些蒜蓉辣椒醬(我用李錦記的)。

偽紅油抄手,完成!!





微辣的餛飩,清爽的菜肉內餡,當點心或宵夜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