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家,離I棟4樓步行應該不到10分鐘吧,終於在入厝好一陣子之後,有機會約她一家人來小坐一下。

約了Selena過來吃晚餐,我跟H看完令人心碎的棒球賽之後,先去保養車子,濕濕冷冷的週末,H還是跟保養廠老闆娘借了機車,認命地載我去買菜(因為沒有早起去保養車子,被我唸了,H好可憐。)

晚餐煮了香菇瓜仔雞湯、炒高麗菜、蚵仔豆豉豆腐(這是目前出現頻率最高的菜色ㄟ,H點的),還用cherry鍋煮了什錦飯。加了花枝、蝦仁、玉米筍、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用大量的蒜頭、蝦米、香菇去爆香。

跟媽媽煮的香味一樣,這樣應該算是有成功吧!



不免要再次稱讚一下LC,我已經把瓦斯關到不能再小了,雞湯還是一直滾著,很怕他給我噗出來,我就要擦瓦斯爐台擦到手軟了。將生米煮成熟飯,也比媽媽用不銹鋼炒鍋快得多,這樣我算是有節能省碳愛地球吧!


Selena帶著范東東和范先生現身,還送了我好可愛的蛋液刷和蘭花盆栽,把I棟4樓男女主人各自的喜好都摸透啦,真的好貼心。H前陣子才叼念著要買蘭花,結果客人回去之後,他看著蘭花高興得不得了。

謝謝Selena(親)。。。

吃過飯後我跟Selena就一直在玩范東東,一歲左右的小男孩很好玩,我跟他媽媽想了很多招數跟他玩,還把小木偶跟小熊都搬出來,但可能是不熟,還有些怕生,東東除了想抓小木偶以外,對小熊沒有反應,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媽媽跟阿姨很白痴啊?!

好玩歸好玩,我想要自己帶小孩,應該是超辛苦吧!(<----這不是廢話嗎?)我看,我還是就近先三不五時玩一下范東東就好,哈哈哈!

歡迎Selena、范先生跟范東東有空再來坐喔!






【為了值得的事】

因為某些機緣,和Selena成了同事,也變成公事以外的好朋友,看見她從兩三年前起,為了家庭竹北台北兩地通勤,除了心疼她的辛苦,更多了很大很大的佩服。

沒想到自己後來也追隨她的腳步,在竹北有了自己的家。

在此安家落戶,自是有許許多多的考量因素,時至今日,我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認定這樣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喜歡這裡的空間、氣氛,但離家人、工作,不免是遠了一些,通勤的時間、金錢,對於”厚操煩”的我來說,總是隨著我的情緒變化對我造成程度不一的壓力,有時閃過也就不去細想,有時想起卻如心上大石,放不下卻也撐不住。


「妳也做得到的,為了妳心中認為值得的事。」去年,Selena曾經這樣對我說。

為了自己認為值得的事,不要害怕,也不要輕言辛苦,對嗎?

謝謝Selena,妳的話和妳的樣子,總讓我煩躁的心稍稍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