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從南投回來,晚餐打算在家裡簡單吃。

我熱了H媽媽給的土魠魚和甘蔗雞,炒了高麗菜又煎了蔥蛋,還煮了茼蒿雲吞湯。

H君也沒讓我一個人在廚房忙,挽起袖子就說他要幫忙洗菜。

演到這裡真該誇獎H是個宜室宜家體貼溫柔的好男友。

當所有菜餚端上桌,我們就開始吃飯啦,在我飯吃到一半,喝了第一碗湯之後,H突然說:「這是菜蟲嗎?」

我以為是高麗菜裡的小菜蟲,沒想到他從湯裡撈出一隻大約有2公分長的綠色菜蟲,而且超肥的。

我全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起滿了雞皮疙瘩。









瞬間就飽了。










雖然有菜蟲表示沒灑農藥(H的親戚自己種的),但是看到畢生所見最大隻的菜蟲,還是很震撼。

而且我開始猶豫,以後還要讓宜室宜家體貼溫柔的H先生負責洗菜這個重大的工作嗎?











(沒有照片啦)

(H還問我要不要拍照,可以放在部落格。)

(我才不要勒,我一點都不想拍超肥大菜蟲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