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佈置,我想怎麼弄,H大概都不會反對(小眼包:應該是反對也沒用吧!),於是家裡漸漸地充斥著一堆小可愛。

玄關



這裡有我在泰國買的「小熊騎木馬」便條紙夾,還有大眼包去日本吉卜力美術館買給我的龍貓卡片,很別緻喔,像教堂彩色玻璃一樣有透光的效果。還有同事小可愛去法國出差帶回來送我的莫內畫作卡片,我也很喜歡。

好幾年前和阿燈、阿銘去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阿燈買給我的薰衣草香氛包,即使過了好幾年,香味依舊。H在我升遷時送給我的「衝衝衝阿猴們」,小心地從板橋帶來,放在大家都看得到的位子。迎賓小幫手阿啦,每次都精神抖擻跟我打招呼。

電子狗,是H從香港買回來,有很多情緒變化,但只有H了解他,我都不知道他那些閃光或是聲音想幹嘛。有一次小眼包聽了H解說之後,跟我說:「這隻狗真的只有廖同學可以了解ㄟ!」


在鶯歌買的風鈴



所費不貲啊!但也是一見鍾情,買回來掛在玄關邊,看到就心情好。




這是家裡唯一算是有裝潢的地方吧!當初聽從設計師的建議,在廚房門邊這片空白的牆上挖了三個洞,作為擺放收藏品的地方。

我貼了在大創買了果凍貼,第一層放上四個維尼撲滿,喜怒哀樂的表情很可愛,既然是撲滿,請以後來訪的客人,看在他們面黃肌瘦的份上,記得掏出身上的零錢餵他們。

第二層都是H的東西,有在日本買的貓頭鷹、在內灣作的便條紙夾,蕭櫓送的Iverson點頭娃娃,Yankee的棒球帽置物盒。還有新竹風大,放了金門風獅爺鎮壓一下。

第三層是H的零錢罐,純粹是不知道要放哪,並沒有什麼風水考量啦!還有大小眼包送我的蘇打綠限量公仔,她們說:「姐,妳可以跟蘇打綠公仔一起泡澡!」




目前為止,都是小東西,可愛風,H已經開始嚷嚷說,不要再走小小的可愛路線了,跟他硬漢的形象不符。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些可愛小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