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早劉董HUGO君就傳訊息過來,我一開視窗發現正在傳輸木馬病毒,就很”鎮定”的把對話視窗關了。因為忙著,就沒問HUGO君。

下午MULDER君也傳了同樣的病毒,我也很鎮定地把視窗關掉,結果他馬上問我說:「被嚇到了嗎?」小岳接著問我說:「你被HUGO騙了嗎?」

嗯~~好樣的,你們這些人,有必要這樣欺負我這個電腦小白痴嗎?

我:「我馬上關掉視窗ㄟ,這樣很鎮定吧!」(希望得到讚許)
M:「我以前大學同學收到,還緊急關機哩,也是很鎮定!」(切~~又被虧一次)

我:「小岳,你真善良,只有你沒有嚇我!」(真誠的感激)
岳:「喔!因為他們都嚇過你啦!」(切~~)
我:「你都沒有被嚇到嗎?」
岳:「我觀察了一下,就把圖片抓起來了。」(MULDER教我抓圖片時又暈倒了兩次,是覺得我很難教嗎?)
我:「是不是只有我被騙?」
岳:「還好啦!至少你沒有看到就緊張地按電源鍵關機。」
我:「我只有關掉視窗ㄟ,這樣是不是很鎮定?」!」(再次希望得到讚許)
岳:「這是標準的駝鳥心態……」(哇…被重擊一拳)
我:「……」
岳:「還好啦!這樣挺天真可愛的」(…第二拳…)


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但是要紀錄一下你們的惡行惡狀,和我渡過的這個驚訝又丟臉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