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媽的先生送了她一個某大名牌的長夾作為結婚五週年的紀念禮物,可是打開禮物發現一張陌生女人的名片,宸宸媽認為是這個皮包的前手不滿意去退貨,卻忘了把皮包清乾淨,感覺很不好,所以要去總店討個公道。

中午我們往中山北路某大名牌總店走去,店裡的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一直道歉,保證這絕對不是用過的,但是客人退貨後沒有仔細檢查是她們疏失,所以一定會換一個給我同事。因為店員實在是太低姿態了,我跟宸宸媽都是不擅長「得理不饒人」的優良處女座(哈哈….身為射手座的美佳華都沒吭聲),所以沒有達成美科長交代的ㄠ個號稱「沉船了也不會沉的」行李箱回來的任務……嗚嗚……

換完貨後雖然沒有很滿意,不過還是開開心心地打算吃個午餐再回去,宸宸媽推薦的「義麵坊」要排隊等候,趕著回去上班的我們只好放棄,另外在南京東路上看到一家新的美式餐廳,想說再怎麼失敗也不會比換貨經驗失敗了,就進去試試看。

招呼我們的是一個親切的妹妹,還會蹲在桌邊解釋菜的特色,我們三個人點了幾樣東西來share,在等待上菜的同時玩起了店家提供的「疊疊樂」,好久沒玩了,真是刺激,最後是被美佳華給搞垮了…還有小小拉BAR機,消磨了不少等待上菜的時間。




開胃菜是「酥炸嫩雞柳」(一份110元)。雞肉處理的很嫩,炸得也不會過老,搭配沾醬還滿好吃的,還附了增加纖維質攝取的芹菜。


「泰式橙橘雞肉莎拉」(一份150元),這個莎拉份量很多,但我覺得橙橘醬的味道不夠明顯,倒是上面放的一點點花生醬汁很香,搭配雞肉和生菜很對味。


主菜是「白河奶油培根野菇麵」(一份120元)和「墨西哥起司海鮮飯」(一份240元),野菇麵挺好吃的,但美佳華覺得味道太淡,猛加黑胡椒;海鮮飯的配料也給的挺有誠意的,有紅椒、青豆、淡菜、蛤利、花枝、蝦子,很特別的是加了切成星星狀的秋葵,很有視覺上的驚喜感,米飯我覺得煮太熟了,不表示不好吃喔,只是我比較偏愛未透芯的口感。雖然醬汁本身不會很膩,但點菜時沒有考慮周詳,兩個主菜都是奶油白醬口味,真是失策。




這餐廳是去年七月才開幕,裝潢很像Fridays,不過價格都平易近人多了,周一到周五中午還有優惠的價格,菜色還有漢堡、法士達、塔可等多樣選擇,也有飲料和調酒,離辦公室也不算太遠,以後辦公室姊妹聚會可以再來嚐嚐別的菜色。

在台北到美式餐廳吃飯,我都會想起熱愛美式食物的狐狸,高雄的Smoky Joe和Fridays都是她的最愛,下次她來台北,一定要招待她來這裡試試看(狐狸快來台北…燈燈也來,果子狸也來,難基也快回來吧,青仔一個人在台北一直盼著你們勒……)。

Vegas維加斯美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電話:2541-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