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好一陣子沒有出現了,大家有開始想念這隻小毛怪嗎?

NOMO最近在忙什麼呢?讓他自己來報告一下好了。

咳咳!!話說我來到這個家裡已經第五年了,年假期間南北奔波的結果不免讓我有點勞累啊,導致最近顯露疲態打瞌睡的時間大大增加了,大姐說我已經是一個老MO了。再加上最近有一個韓國人很紅ㄟ,大姐說現在少女都喜歡小眼睛的肌肉帥哥,像我這種大眼帥哥已經不再吃香了,我可是個靠臉吃飯的傢伙,這種流行趨勢的轉變真是讓我倍受打擊啊!

啊~~~~我發現大姐這個女人對我的愛都是假的啦,在我年老色衰以後她就不再愛我了,讓正值壯年的我好生傷心啊,只好夜夜買醉,希望一醉解千愁了,只有酒才是我的好朋友啊~~~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