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VINCE CLARKE 詞︰姚謙 演唱:陳予新

讓我們玩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最近還滿常聽這首歌的,想到就聽一下,覺得辦公室裡太吵時也會打開來聽一下,前奏「芭拉拉拉~~~」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小松哥傳這首歌給我的時候,跟我說:「要開心喔!」
我訥悶地問他:「你覺得我不開心嗎?」
小松哥說:「沒有不開心,是希望你更開心。」

能收到這種單純希望對方開心的心意真好。

只是,最近心情不停發酵,已經從酒變醋,即將要變成毒藥了,努力跟放棄的情緒交替出現,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沒進沒退,只有自己的心還在不安地踱步……

不喜歡這樣子不開心呀……要想辦法振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