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三姐幫我作的諂媚用電腦桌布...超有效 爸爸媽媽可樂的勒...)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家裡五週年的日子。

五年前的今天,爸爸被我大搖大擺逛大街的可愛模樣所拐騙,所以當大姐去台南受訓回家時,家裡就多了一個籠子和一隻小狗,她一直以為是代誰照顧的,遲遲不肯相信我們家要養狗了。而且剛開始有潔癖的大姐一點都不喜歡我,她說被我踩過的地方都要用抹布擦過,真是龜毛的處女座。

有一次我跟哥哥玩抓迷藏,被哥哥一腳踩昏還吐了血,媽媽嚇哭了,是大姐很冷靜地把我抱起來衝出去看醫生,還好我福大命大化險為夷;自從那次之後,全家都對我小心翼翼格外呵護,我整隻狗就被寵壞了,沒錯,一整個寵壞,大牌的很。

大姐現在超愛我,因為我都會熱情地歡迎她回家,每次都要大親特親一番才能休息,雖然她偶爾會嫌我臭臭,但還是會讓我趴在她肚子上睡覺;有心事的時候也會跟我講,因為我口風超緊,絕對不會把她的心事洩漏出去;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是她的暖暖包,吃水果的時候我怕她吃太多還會跟她搶著吃,貼心的很勒……

不過五週年ㄟ,也沒人幫我買個蛋糕慶祝一下的,切~~~


【大姐說】小乖MO,雖然這五年來你沒有學會任何才藝,是的,任何一項都沒有,不過你真的很可愛,光可愛就很夠了,這點你做的很好。謝謝你在我不在家的時候陪著媽媽,使出渾身解數又耍寶又撒嬌地逗媽媽笑,不管多晚都等著我回家,你真是我的小乖MO,不過下次如果你又在我的床上抓癢,我還是會揍你屁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