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包雖然很多時候是個麻煩的妹妹(批萬),但也是滿有良心的,周日她說要請我跟大眼包吃飯,正好想吃炸豬排咖哩(不要百貨公司地下街那種),她就說要請我們去吃「大福」。

出門前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她是藝人阿雅投資開的店,評價還算不錯,我們就頂著沙塵暴的天氣勇敢地騎機車出門了,小眼包看起來很嫩,騎起車來超猛(大概是女版的HUGO),一路上我一直驚呼連連,嚇死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正好是出餐的最後時間,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不同的套餐來share。

現在的日式豬排店都很流行附上研磨缽,讓客人在等上菜的時候自己磨芝麻,「大福」也不例外,大妹和小妹就搞笑起來,磨得可用力了,簡直當成「擂茶」一樣在磨。磨完以後開始玩起我新買的Canon相機,她們倆個說我拍起照來很像「秘書」,連比個YA都正經八百,所以我還被糾正了比YA的角度……要有young感的YA!!

(腰內肉烏龍麵套餐)

我的烏龍麵很Q,裡頭還有豆皮和一個蛋,豆皮甜甜的很好吃,可惜蛋被煮到全熟了,豬排因為是腰內肉,所以吃起來很嫩但不油膩,不過我吃了兩塊就不行了,被小眼包譏笑是「老人胃」。

(特製咖哩醬豬排定食)

大妹的豬排也是腰內肉,份量比我的多,特製的咖哩醬也是日式風味,口味偏甜,附的味增湯裡還加了金針菇,倒是滿特別的。

(大福什錦定食套餐)

小妹的是什錦定食套餐,有一個可樂餅和玉米餅,另外就是豬排和一隻炸蝦,蝦滿大隻的,份量也相當可觀啊。

這裡的豬排外裹的麵包粉據說是用全麥的手工麵包所磨出來的,吃起來的口感滿酥脆,我覺得比知多家的好吃,醬菜也很下飯,不會太酸,高麗菜、醬菜、白飯都是可以續的,我們續了一次高麗菜,在來不及阻止時服務生妹妹就豪邁地夾了一座小山放在盤子上,我們三個都嚇呆了。

附餐有一球Haagon Dazs冰淇淋,今天吃到的是哈密瓜口味,裡頭還有哈密瓜的顆粒,不會太甜,算是扳回一點我對H牌冰淇淋的信心(批兔);附餐我跟大妹都點了熱菊花茶,服務生看我們喝完了,親切地走過來說:「熱飲可以續杯喔」就收走了杯子熱心地要幫我們續杯,不過直到我們要去結帳時(800+10%),那個續杯一直沒回來……

餐點整體來說我還頗滿意,但是服務上就覺得……該怎麼說呢……並不是服務態度不夠禮貌,而是感覺不夠專業,從訂位、帶位、上餐點,充滿著一種”很年輕人風的”、很”率性”的服務方式……

走出店後飽到一個不行,大小眼包決定要去衣蝶逛一下消耗熱量,雖然大眼包說手頭很吃緊,但還是不小心又”失手”買了衣服(像失手把誰殺了一樣),我一直覺得衣蝶很難逛,小眼包說:「忍著點,待會再帶你去熟女區!!」(我真是○*&※……)




批A斯萬:前陣子小眼包「閒置空間再利用」的老師要她們翻譯原文書,小眼包就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算是「閒置大姐的極緻利用」吧),拜託我幫她翻譯了半章的原文書,在我心軟答應並翻完之後,她又拿回不負責任的同組同學沒翻完的部份求我幫忙,在我大發雷霆之後還是心軟地幫她翻完了(相信shinyi還記得我在MSN上的抱怨吧!)。據說她們班上只有她是用「人肉翻譯機」姐姐我翻出來的,其他同學都是把文章掃描起來,轉成文字檔後用翻譯軟體翻,我想老師看到翻譯軟體翻出來的作業,應該會口吐白沫吧…….誰叫他要出這種莫名其妙的作業啊,現在想起還是有點火大哩……

批A斯兔:多年前跟狐狸果子狸去天母,我請她們吃了H牌冰淇淋,那時不知發什麼神經一人吃了三球,吃完只覺得自己要被甜死了,那時我好像有發誓一年內都不想再吃H牌冰淇淋啦,之後H牌冰淇淋對我的吸引力大概就比「吐魯番窪地」還要低了……


大福—改良式炸豬排定食專賣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
電話:(02) 2515-222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