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帶賴媽媽跟NOMO去逛通化街,小眼包正好在通化街剪頭髮,等她的時候先跟賴媽媽吃了這家湯包。

這是我有一次逛PTT美食版時看到的,版友把它描寫的很好吃,老闆又親切,但因為店的位置不好,生意並不是很好的樣子。這種店常會引起我的婦人之仁,於是就把它給記住了。

當天我倒是沒花太多力氣,很偶然地瞥見在巷子裡的這家小店,果真是很沒裝璜的樣子,我們叫了一籠來吃吃看,一籠八個60元。

吃湯包最怕的就是四濺的湯汁,但沒有湯汁就不能算是一顆稱職的湯包了,先小心地咬一小口,拍下它juicy的倩影,透透氣我才敢吃(我是超怕燙的貓舌頭),湯汁很鮮美喔,不會太油膩,肉餡裡有加了青蔥,豬肉的腥味就淡了些,搭配一點點醬油和薑絲,很好吃。我跟賴媽媽一人四顆,吃得意猶未盡,都很開心,只有賴NOMO什麼也沒吃到在生悶氣…….嘻….

批A斯. 說到湯包就想到鼎泰豐,在來的路上經過鼎泰豐,等候的人群滿到人行道上……我想我是不會特地去朝聖的……
批A斯兔. 這家店的地址是通化街57巷3號,有機會去通化街可以去小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