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我稱為「舜哥」的男生,相當年輕,只有一歲一個月大。會認識他是因為我跟他爸「鋼管猛男」很熟。

前陣子在MSN上跟鋼管猛男嚷嚷著說我心情不好,鋼管猛男ㄧ如往常耐心地安慰我,最後還使出絕招,要我去家裡看看崇舜,他說:「來看看崇舜,他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講了好幾天,終於在週末去了一趟高家,舜哥剛從中正紀念堂回來,仍然維持著很HIGH的情緒,ㄧ下子玩球,ㄧ下子玩安全帽,邊吃飯還要邊接聽辣妹打來的電話,妹真的很辣,是芭比。

舜哥從小性向就很明顯,叔叔抱他不愛,最愛給漂亮阿姨抱,據說在外面都會對漂亮阿姨露出可愛的笑容,真是好樣的,讓老爸很得意。

那天他一直很HIGH,笑個不停,我從沒看過這麼愛笑的小孩,ㄧ看到他笑,我自然也就跟著笑起來。不過大眼睛的人很吃虧,一想睡眼神就超渙散,藏都藏不住,偶一失神很容易被誤以為在打瞌睡,這點他老爸也很了解,深受其害。洗澡前他明明很想睡了,還是很認真地一直笑給阿姨看,HIGH到頭往櫃子上撞了一下,本以為他要哭了,沒想到他呆了幾秒以後又笑出來,真的太妙了。晚飯後陪韻鈴一起幫舜哥洗澡,我負責的工作是幫小少爺備齊幾隻陪洗的黃色小鴨,舜哥三點全露了,沒辦法打馬賽克,希望不要害阿姨長了針眼。

幾次跟韻鈴講話,看她帶舜哥,越發覺得她真是個很好的女人,那天我跟鋼管猛男說:「你真是娶到了一個很好的女人。」

能把這句話說出來,感覺很好。

感謝鋼管猛男一直以來都用獨特的不正經和無厘頭讓我破涕為笑,我想老天一定是看見了他對處女座的我的難搞表現出的耐性和對付的天份,所以在今年即將賜給他一個處女座的女兒,以表彰他擔任我心情垃圾桶的勞苦功高。

廷哥,安啦!我有預感這個女兒只會有處女座的聰明,不會比我怪咖的啦!請你今後繼續關照愛護我吧!如果沒空,派崇舜來也就可以了啦!

至於小崇舜啊,阿姨覺得你是阿姨目前見過的小孩裡最可愛的,雖然你爸小時候也是有口皆碑的可愛,但畢竟還是差你一點。而且你跌倒了也沒哭,爬起來繼續HIGH,這點真厲害,阿姨給你拍拍手。

希望你慢慢長大,不要太急著變成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