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個去北海道一定要試的小甜點---六花亭的「葡萄奶油餅」

(包裝很復古典雅,連提袋都美兮兮)


(裡面的樣子)

這個餅乾我很愛,第一次去北海道偶然在札幌的百貨公司地下街看見六花亭的專櫃,基於嘗試心態買了一盒,在車上開了一包來吃就驚為天人,是我喜歡的藍姆葡萄的味道,餅乾鬆鬆軟軟的,香濃內餡裡還可以吃到泡過藍姆酒的葡萄乾,每一口都是香甜的幸福好滋味。

六花亭還有另一項名物,是包著乾燥草莓的巧克力,但我不愛,因為巧克力普通,而且好好的草莓幹嘛不新鮮吃呢?乾燥以後草莓都不草莓了……

葡萄奶油餅一盒十個要日幣1100元,貴三三,因為貴買的不多,因為不多更顯得珍貴好吃,這種東西多就沒那麼好吃了吧。這次託同事美佳華買了兩盒,一盒帶回家,另一盒基於保鮮理由無法等到週六才面交,下午就速速拜託郵差先生宅配給我的北海道遊伴阿燈。


啊!什麼?被大家發現我在炫耀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