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開了一家IKEA,甫開幕時吸引了許多人,還造成附近的交通大癱瘓。我在人多的時候超沒戰鬥力,不想去人擠人,但心裡一直很想去朝聖一番。前幾天偶然跟西恩提了一下,他也說想去,於是就定下了週三晚上的IKEA之旅。

當天下午我在網路上恰巧看見了「巧克力刺蝟蛋糕」的照片,跟西恩說我想要,他竟然一口答應並遠從八德路四段的一家咖啡店幫我帶到新莊來,這麼熱的天小刺蝟一路奔波而來已經流汗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謝謝西恩為我帶來這隻黑嚕嚕的小可愛。

朝聖之旅第一站是瑞典風味的餐廳。

這是我點的肉丸子,會點的原因是因為每本IKEA目錄上都拍它。(10粒99元)


如果這真的是瑞典的代表性食物,會讓我覺得瑞典人大概很不會做菜吧!哈哈!肉丸子就是一整個很「肉」的感覺,淋醬有淡淡的咖哩味,薯條倒是很好吃,沾醬是草莓醬,乍看之下有點怪,但試了以後挺不賴的。

吃完飯就帶著小刺蝟在IKEA逛起來,被西恩發現我有把每個櫃子門打開一探究竟的習慣,大多數時候打開都是空的,但西恩要學我開櫃子的樣子時竟然發現了一塊口香糖渣,這運氣好到可以去買樂透了。

逛完IKEA之後西恩問我還有想去什麼地方嗎?我脫口而出說:「我想去清境農場。」說完後我們都嚇一跳,他老兄倒是挺冷靜地說「好,我先打電話去請假。」哈!真是夠意思!

走出IKEA時他又問了我一次「還有沒有想去什麼地方?」我說:「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我想我當時應該笑得很好看,應該好看到足以掩飾我心裡複雜的心思。

跟西恩道別,只有多了小刺蝟跟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